幸运飞艇开奖官网 www.gzfeide.com

ID号
110002
威望
 版主
积分
1139
现居
四川资阳

论坛编辑7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391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1-09-06
在线时间
2069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3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5:00:18 |只看楼主帖 消息来至电脑
楼主

学生生涯里

我们都遇见过不同风格的老师

教师节快到了

不妨来说说让你印象最深刻的那一位?

先来说说我的老师:

  08年汶川地震时,我们正上着午休,(地理老师值班)突然觉得整个身子晃了一下,听到有人喊“地震了,地震了......”大家都不要命的往外跑。等老师和学生基本上都跑到楼下空旷的场地了,突然听到一个嘶吼的声音扯着嗓子在那儿喊“同学们,我们这里是离震源很远,不会发生地震的,现在只是有震感,大家有序下楼吧,快点回来啊,我就是地理老师,你们信我,我们这儿是绝对不会发生地震的……”

  我们地理老师一个人站在4楼教室旁边挥舞着手里的拐杖足足劝了我们5分钟。楼下的人愣是一点没乱,大家都惜命的很啊。说起来师生之间还真是一段段奇妙的缘分,恐怕他们是除了父母之外,世界上另一类愿意为你操碎心并且甘之如饴的人了。

来吧!说说你的故事,说说在你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师……

你还记得那些读书的日子,那些老师的经典语录?

上课篇:


老师在上面讲,你在下面讲,你会你来说。


别以为我站在讲台上,就不知道你们在下面干什么。


你们一人浪费一分钟,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。

看书干嘛?看黑板!看黑板干嘛?看我!看我干嘛?看书!



解题篇:


 睡觉/穿红色衣服的那位同学,请你来回答一下这个问题。


今天是31号,那么就请31号同学起来回答问题。


这题还有没有不懂的?好,我们继续下一题。


耽误大家一分钟的时间,把这道题讲完就下课。


忠告篇:


 你们现在高中就好好学习,等到了大学就轻松了。

等你们考上大学,随便你们怎么玩。


我这么做都是为了你们好,以后你们就明白了。

等你们走上社会,你们就会感谢我了。 


那些年老师的经典语录

总有几句让我们难以忘怀

看了这些你有没有同感呢?

你的老师对你说过什么?

我们留言板见


 
 
a419544 离线

ID号
419544
威望
1露宿街头
积分
32
现居

a419544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25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6-06-11
在线时间
24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6-07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5:07:00 消息来至手机
沙发
冷是冷不感冒的,只有热得感冒
 
 

ID号
493079
威望
9舒适平房
积分
1547
现居
四川安岳

pi颠的二愣子当前离线

说说
1
帖子
749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7-02-06
在线时间
410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2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6:15:13 消息来至电脑  
板凳

历史老师:打老钟老啊,上老课老啊,把书翻开啊。顺便喷我一脸口水......

 
 
资阳一卡通金卡会员

ID号
127581
威望
 超级版主
积分
595
现居
四川资阳

温暖记忆当前离线

说说
5
帖子
10512
博客
0
相片
4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2-02-22
在线时间
9563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5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6:49:05 消息来至电脑  
地板

哈哈,班主任老师在后门,那是一个绝佳的位置。

 

     个人微博:weibo.com/wenxueyanglinlin 博客:blog.sina.com.cn/wenxueyanglinlin

 
zy_001 离线

ID号
525292
威望
2茅草小屋
积分
150
现居

zy_001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144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8-05-16
在线时间
15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4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6:58:04 消息来至手机
5楼

想起小学时的一位数学老师,他是我们村小公认的教得最好的老师,每天早上大家把头天的作业上交后,老师在上面阅,看见写得不好的,骂一句“妈卖麻批”,然后把作业本使劲往地上一甩,下面坐的学生看着似乎是自己的,就自己去地上捡回来。这样一下来,几乎所有人的作业本都扔地上了。以前流行的是掐嘴巴,扯耳朵,用黄荆棒棒打手板心。

 
 
benz1147 离线

ID号
235914
威望
5简易瓦房
积分
382
现居
四川资阳

benz1147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303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3-11-20
在线时间
135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5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7:32:20 消息来至电脑  
6楼

班主任说的:要是我的儿有你这么木的话,我两把掐死算了

 
 

ID号
127593
威望
22温馨庄园
积分
5341
现居
四川资阳

林燕飞飞当前离线

说说
775
帖子
37138
博客
28
相片
245
性别
美女
注册时间
2012-02-22
在线时间
1550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5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7:40:12 消息来至手机  
7楼
临时抱佛脚也得抱啊
 
 
m532256 离线

ID号
532256
威望
1露宿街头
积分
127
现居

m532256当前离线

说说
0
帖子
117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8-09-08
在线时间
50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3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18:29:00 消息来至手机
8楼

今天,你吃上国家饭,当老板挣大钱,房子,车子,门市买起你生活过得有知有味→全得当年→你老师→扯你耳朵→用教棍打你手心→今天,你应该感谢他对你的教育。。。

 
 
龙建勇 离线    

ID号
82612
威望
13豪华套房
积分
6056
现居
四川资阳

龙建勇当前离线

说说
1
帖子
4320
博客
21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1-04-16
在线时间
283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1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0 21:20:45 消息来至电脑  
9楼

祝教师们节日快乐!

 
 

ID号
390996
威望
7简易平房
积分
829
现居
永川大安

我取了个网名当前离线

说说
2
帖子
558
博客
0
相片
0
性别
帅哥
注册时间
2016-01-28
在线时间
302小时
最后登录
2018-09-25

访问TA的空间给TA写站内信

发表于 2018/9/11 9:18:44 消息来至电脑  
10楼

也记得当年你给我一耳光,我特么好多年都觉得打人怎么能打脸呢,后来才知道不是你打我的脸,而是我打了您的脸

 
 



帖子内容

 您好,回帖前请先 注册登录 资阳大众网通行证

1、按相关要求,回帖需审核,我们将以最快速度审核您的回帖。

2、注册用户24小时内可修改自己发表的帖子。

回到顶部
幸运飞艇开奖官网 关闭